为鼓励广大干部员工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轩煤公司精神文明委员会开展了2022年三季度精神文明“五佳”评选活动,对在2022年三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评选。

222.jpg

本次评选活动新增设了对公司清廉国企建设有成就、有作为的同志参加精神文明“五佳”活动。此次调整是为了

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结合公司实际,提炼廉洁文化理念。选树勤廉典型,打造具有行业和企业特点的廉洁文化品牌。

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是不仅是轩岗煤电公司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的一个举措,更是让文明之举在全公司处处留香,培育新风尚,让文明之风吹到公司的每一个角落,用身边人、身边事讲好“轩煤故事”,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道德滋养和精神力量,成为公司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澎湃活力。(马建伟)